亞大「2+2國際雙聯」專班,可獨招、聯招入學

  • 2023-01-07
  • 人社院工讀生

已有同學到美國、英國、澳洲、瑞士拿雙聯學位

亞洲大學「國際雙聯學制」專班,帶你通達國際就學就業大道,透過一般招生或獨招,在亞大唸2年,再到國外大學2年,拿取雙聯學位。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說,已有同學到美國、英國、澳洲、瑞士等大學拿雙聯學位。他們先在台灣享受2年溫馨親情,再到國外2年留學,省不少學費、生活費,很受歡迎!

林院長表示,就讀「國際雙聯學制」專班,自大一即全英語授課、與外籍生一起學習,並加入「國際演講會」訓練等。2、3年後,再決定要到哪國哪所大學,攻讀雙聯學位。

亞大與美、法、加拿大、澳洲等6國10多所大學合作,如美國北伊利諾大學、英國北安普頓大學、法國蒙彼利埃學院、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、澳洲西雪梨大學…等。亞大專班現有32位同學,已有2位到北伊利諾大學、1位在英國北安普頓大學、1位到澳洲西雪梨大學、2位到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,就讀雙聯學位。

林院長指出,在亞大2年完全比照國內一般大學生收費,不增收其他費用,4年可拿國內外兩所大學畢業證書,學生及家長都認為是很好的留學之路!

亞大管理學院「國際雙聯學制」學生,與外籍生文化交流,體驗用毛筆寫春聯活動。
亞大管理學院「國際雙聯學制」學生,與外籍生文化交流,體驗用毛筆寫春聯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