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大「2+2国际双联」专班,可独招、联招入学

  • 2023-01-07
  • 人社院工读生

已有同学到美国、英国、澳洲、瑞士拿双联学位

亚洲大学「国际双联学制」专班,带你通达国际就学就业大道,透过一般招生或独招,在亚大唸2年,再到国外大学2年,拿取双联学位。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说,已有同学到美国、英国、澳洲、瑞士等大学拿双联学位。他们先在台湾享受2年温馨亲情,再到国外2年留学,省不少学费、生活费,很受欢迎!

林院长表示,就读「国际双联学制」专班,自大一即全英语授课、与外籍生一起学习,并加入「国际演讲会」训练等。2、3年后,再决定要到哪国哪所大学,攻读双联学位。

亚大与美、法、加拿大、澳洲等6国10多所大学合作,如美国北伊利诺大学、英国北安普顿大学、法国蒙彼利埃学院、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、澳洲西雪梨大学…等。亚大专班现有32位同学,已有2位到北伊利诺大学、1位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、1位到澳洲西雪梨大学、2位到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,就读双联学位。

林院长指出,在亚大2年完全比照国内一般大学生收费,不增收其他费用,4年可拿国内外两所大学毕业证书,学生及家长都认为是很好的留学之路!

亚大管理学院「国际双联学制」学生,与外籍生文化交流,体验用毛笔写春联活动。
亚大管理学院「国际双联学制」学生,与外籍生文化交流,体验用毛笔写春联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