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大学人文社会学院 外文系、社工系、幼教系
毕业典礼

  • 2023-06-05
  • 人社院工读生
亲爱的毕业生家长,您好:
     
       历经四年的勤学,贵子弟即将踏出校园,迎向人生下ㄧ个 目标。在此献上我们的祝福与恭贺。人文社会学院谨订于 112 年6月11日(日)上午10:30至12:00 假本校国际会议中心(A101) 举办外文系、社工系、幼教系三系联合毕业典礼。

       疫情已趋缓,今年度毕业典礼将开放家长现场观礼,本院 诚心邀请各位家长共襄盛举,然碍于典礼场地座位有限,每位 毕业生仅邀请一位家长现场观礼,未能进入会场观礼之家长, 将另安排家长休息室视讯观礼,招待不周之处,祈请见谅。

       典礼入场时间为10:15~10:25,并请出示家长入场证予工 作人员检视,即可入场, 期待与您相会。
恭祝       阖家平安健康  万事顺心
亚洲大学人文社会学院 陈英辉院长敬邀
This is an image
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